Thursday 10 March 2011

朋友是这样当的么?


朋友之间就不能互相信任么?

为什么就是要讨厌对方?

真的不明白!

就算说到你的不是

就不能宽容一下么?

如果你们彼此都不说回对方

那我们的情谊会搞到这样么?

有时你们在我面前讲对方的不是或不好时

我都不知该如何给反应你们

你们都是我的朋友

我还能怎样?

我总不能也跟你们一起说回对方的坏话吧

就算我多不好

我也不会想挑破离间

我只想我们能当永远的朋友

为什么别人能,我们就做不到呢?

我们现在都最后一年了

为什么你们不要选择一起开心的过

而是要选择记住别人的仇恨来过呢?

最后一年了也

希望你们可以好回

我也希望是她朋友的话

就不要在她们面前挑破离间

而是想办法怎样维持我们这段友谊



♥♥♥ MikKo JunThing♥♥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