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March 2011

♥ 我生日‘大晒’ ♥


昨天回来很累就不写了

所以今天补回哦.xD

昨天是我的生日

宝贝和他的朋友跟我庆祝也

真的很开心

第一次有那么多朋友陪我庆祝

谢谢你们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宝贝来载我时

一进车门,他们就跟我说生日快乐

还拿了一大袋礼物给我

哈哈~ 吓到了

真的没有想到会收到那么多礼物


谢谢哦~ ^^

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去了

哈哈~宝贝带我们去sushi king 吃~

当我吃到一半时

宝贝眼睛突然很痛,痛到趴在桌子上

看了真的很心痛

身为你女友的我真的很没用

看到你这样却什么都帮不到你

可是我知道你还是一直坚持着

还笑着跟我们开玩笑,不想我们担心你

可是我看你这样我更心痛 T^T

最后我也没一直问你怎样了

我知道你不想我们担心的

吃完后,我们就去拍拖去了,哈哈

老公朋友就去Red Box唱歌

因为我们要过两人世界

更何况又那么多盏电灯泡

哪里可以给你们跟沃~哈哈

我和宝贝就去看' I Am Number 4'

看完后,就去Red Box找他们咯

哈哈~他们竟然唱生日歌给我听

弄到我好尴尬吖. ><

可是还是要谢谢你们~真的过得很开心


来~咔嚓~ 全体照

然后宝贝就送我回家了。

谢谢你们,我爱你们

今年的生日过的最开心了!

还有!宝贝记得去看医生啦!



♥♥♥ MikKo JunThing ♥♥♥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