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March 2011

好倒霉啊 T^T

哎!哎!哎!

好讨厌今天啊!

谁让我来发泄心情啊


补习时间换了

换成晚上才可以回了

哎哎哎哎!

好怕哦~还要一个人搭巴士回

怕被坏人捉去,呜呜

都是宝贝害的!

整天一直讲如果被捉去他们会对你怎样怎样的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刚才要搭巴士回时

竟然下雨!气死我了!

要下巴士时,只好用跑地去找位躲避

我都成了落汤鸡 T^T

而且又不是毛毛细雨,而是倾盆大雨

雨滴大到打到我都痛啊,呜呜

就打给妹妹来接我~

等了好久,终于来了~

开心吖!!谢谢你~我爱你~阿莹

到家时,雨才给我停!

啊啊!讨厌啊!

老天爷为什么要玩弄我哦??T^T

唉~算了~

弄到我也累了~晚安


♥ MikKo JunThing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